本站所發表的言論僅供參考,請網友自行嚴設『停損』、『停利』點。

2008/12/25

2008/12/26 大盤



看了上方這張圖後,應會有人覺得:大盤的未來真的糟了。“不僅6條均線排列在上方,又有缺口冠頂、及1條下降趨勢線斜壓下來,外加旁有2根黑棒...”著實讓人想不到有看好的理由。
但,事實真的會如此嗎?
今天,我又再度進場了。我選擇的標的是我下方標題裡的營建股其中之一。
我的理由是:(1)大盤下方尚有支撐。
(2)大盤下星期(年關前)極有可能向上穿越“下降趨勢線”。
(3)大盤周K,D指標尚未向下死亡交叉,空方尚未掌握完整主導權。

或許有人會問:為何我不選擇我在“個股區”中提到的一檔飆股作為進場標的呢?
若是之前,我應該會。但現下我懂了我要戰勝股海的理由,那就是:
“我是來投資,不是來賭博”。

雖說我有進場的理由,但也是得設停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